close
今天我要說一件很驚訝的事情!!
今天早上要考數學跟英文
我數學一樣不會,所以選擇題一樣都用猜的唄
英文也一樣,到了中午,終於考完了唄!
成績也一樣很快就出來了,就在這時候。
老師來找我談事情,老師突然問我考數學有沒有作弊?
我就說:沒有阿,怎麼會這樣問阿??
老師就說我考數學的選擇題全部都答對呀??
當時的我很驚訝,數學的選擇題明明就五題而已,我都是用猜的。
而且我都是不作弊的呀,居然五題全部答對。
但因為這件事情,老師就讓我在考第二次
結果也一樣都是用猜的唄,但分數就比第一次考得更差(數學:第一張20分,第二次卻4分)
老師就用第二張來當成績,我只好說沒有意見,但我心裡想著對我來說實在不公平。
我根本沒作弊呀T_T
真倒楣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庫恩ク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